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文章作者:刘宝达浏览次数:11

20231229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在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320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由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尚主持,院领导及全体正式教师代表共计42人参加。大会共四个环节:开幕式、院长工作报告及解读绩效分配方案、分组讨论、投票表决院长工作报告及绩效分配方案。

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院长杨习贝作《稳中求进,抓落实,谋突破——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分为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总结、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工作要点两部分。杨院长指出,2023 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十四五”规划、高峰计划、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90周年校庆的牵引下,充分发扬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坚持“以本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稳中求进,抓落实、谋突破”的学校要求,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学科发展、科研提升、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力推进实施科研团队建设、学科竞赛、平台整合等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杨院长解读了《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在分组讨论环节,教师代表们围绕学院内涵发展建言献策,慎重地讨论和审议了两个报告,提出了具有操作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中国体育网投(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健康主持审议投票环节,全体教职工代表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绩效分配方案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尚致闭幕辞。他表示,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大会的顺利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